wendy

实在是受不了明诚是方家二哥的设定……同时受不了方孟敖这个便宜大舅子天天拿他弟威胁杜旅长或者方孟韦自己本身傲娇到不要命口是心非天天让杜一峰追着他跑的情节……也不太能忍楼诚蔺靖凌李杜方谭赵其中几个或者所有人顶着同一张脸一起组队出现,不论是两家子如同对仗般的兄弟还是没有血缘关系偶尔碰见更有甚者在这其中还有三角恋这种狗血感情纠葛😱水仙什么的也是够了……难道你们写文看文的时候不会脑补主要角色的脸吗,wk深情/爱怜的摸着wk的头/脸这种情节不论演员演的多好每个角色有多大不同也有够雷人的好吗。jd
的角色尚且能用胖瘦区分,wk的不同角色除了眉型头型衣着还有啥区别啊……(哦还有眼镜
声明:以上吐槽皆为个人偏好及洁癖强迫症的吐槽,完全没有针对除我以外任何人或文章的意思……曾经混过的圈子有一句大家经常说的话,你之蜜糖,我之砒霜。我也明白不可能所有人写的所有文都合我的胃口,写文不易,只希望那些文笔好又思路开阔的巨巨们能够和我的萌点雷点相似度高些,我也就能看文看得更开心些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