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Kingsman(主EH)看文推文日记9

题目 some are lakes
作者 奶昔(shin0329)
来源 SY
其他 电影AU,但蛋蛋的设定和王男类似,并且有 一些Kingsman的情节加入^ω^

好吧我承认相较于演员来说,自己更偏爱王的男人里的哈利和蛋蛋…所以对柯林费斯和塔伦艾格顿的其他影视作品并没有什么太大兴趣,尤其是前者………(躺倒随便揍)
所以也完全没有费心去撸什么两人的电影和访谈_(:3 」∠ )_正因如此,能让我看下去的都是那种不用看原电影也能毫无障碍的读下去的AU类型,就比如说这次推荐的这篇。

平淡温馨傻白甜到看了开头就能预测到结尾的甜文,但却一直吸引着我每次更新都迫不及待的追下去的也只有奶昔太太这种对角色把握(深得我心的)准确、剧情逐步推进、描写到位以及逻辑严密的大手了。(啊太太我太崇拜你嘞我要向你表白\(☆o☆)/)

对于本文的内容我只想说:有情人终成眷属!!祝贺完结!!撒花花(ノ´ヮ´)ノ*:・゚✧(请自行体会那种,感觉回到了很多年前,看到电视里美国爱情电影最后男女主角拥抱接吻出字幕的轻松圆满的心情

p.s.最后,我只想问一个小问题,到底“国宅”是什么意思…?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