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Kingsman(主EH)看文推文日记8

题目 Testimones系列
作者 奶昔
来源 SY
其他 此文为蛋哈无差
这是在几个哈利住宅周围的街坊邻居见证下的哈利哈特先生谈恋爱前后巨大变化的故事(。就像奶昔太太其他蛋哈文一样,此文里充满两人温馨的日常,让身为看客的我看完感觉心里暖暖的(。・ω・。)。
具体内容自然优美稳重没啥可说的,我只想推荐两首我在看的时候听的背景:
https://music.163.com/song/29564733/
首先当然是作者推荐的I'm your man,不过比起原唱我更推荐Yules的版本。这一版由提琴为主要配乐,编曲也比较活泼,私以为更适合在蛋蛋加入后哈特先森生活的翻天覆地的改变😆;
https://music.163.com/song/22064632/
另一首是Michael Bublé的Everything:You're every song/And i sing along/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Michael Bublé完美的嗓音和爵士的曲调,和蛋哈甜蜜的日常更配哦(´-ω-`)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