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到底要不要吃这对的安利,这真是一个问题…

在b站上偶然看了几个AL/VO的视频,又追过去看了蓝莲花的《只是当时》的一部分…第一次真心希望RPS不要写的这么真实好嘛T_T可能我对这两个演员不太了解,作者对细节的描写又很到位,感觉写的就是这两个人真正的人生…在佩服作者笔力的同时又感觉好可怕⊙▽⊙这种交织在一起的感觉真复杂………
蓝莲花大大的名号之前我在混神夏的时候就如雷贯耳(呃,但其实我个人不太喜欢她的《协奏,交响与独自沉迷》,感觉里面把阿福的痛苦与感情——总之一句话,不是我心中福华的样子;但《独自》
之所以被那么多人推崇为经典肯定不是没有道理的,所以…我还是先去补一下魔戒霍比特人的原著电影好了……
(忽然发现我在这里长篇大论同人真的是闲的发慌,都快写成论文了是要怎样_(:3」∠❀)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