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耽美随便看看记录1

实在没什么同人文好看,今天下午到晚上就找了一篇耽美看,号称“受宠攻”……文案和介绍写的像是中国版的supernatral,于是我就义无反顾的看了……

是啦是啦,受是攻的哥哥,从小到大都很照顾攻,但是!最重要的告白啊神马的都是弟弟在做,被家里人发现以后,也是哥哥狠心离开不再联系弟弟╭∩╮(︶︿︶)╭∩╮

这些我都忍着看下去了,但!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最后还是最爱他们的父母妥协了……我知道这符合现实,但我TM看的是耽美!又不是纪实文学同志小说,为毛要搞得这么悲壮〒_〒

于是文里最让我心疼的变成攻受的爸爸妈妈,让我不禁想起古代两个女人争儿子的故事,真的只有爱你的人才会最后选择让步成全。攻受在我眼里立刻成了不孝不懂事的代言人,立刻好感全无╮(╯▽╰)╭

《竹木狼马》……这名字是代表小攻是只捡来的白眼狼么orz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