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Kingsman(主EH)看文推文日记5

最近有点忙,抽空也看了几篇不错的蛋哈文,直到今天才有时间决定心记录一下,省得以后想回头再看都找不到~


言归正传,现在随缘上蛋哈文的数量和长篇也多了起来,让我不禁老怀欣慰π_π看着Kingsman一步一步成为热门区里的佼佼者,不由得崇拜起当初决定ship这对cp和电影的自己来(≧▽≦)


题目: my hasband, my teacher
来源:lof,SY
其他:未完连载中,蛋哈皆年轻十岁设定,养成系

alpha!蛋蛋/beta!哈利的设定,还包括腐国王室AU,哈利继续当骑士特工以及教子/教父的设定…

这是我现在最喜欢的在追的长篇,总觉得只有长篇才能把人物的性格特色以及心路历程讲明白^ω^

目前情节已经进入深水区,已经不再是傻白甜的剧情,而是哈利曾经和李是好友而且看着他为保护自己被炸死这种略狗血的剧情→_→

最近看到哈利和李牵扯不清的地方就有点不耐烦,感觉蛋蛋不是被当成替身就是哈利喜欢他的动机不再纯洁…还有一篇在追的连载写的是李和哈利原来是一对,只是不再是蛋蛋的爸爸╮(╯▽╰)╭………

评论(1)

热度(3)